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环境整治 长效管理 市容广告 他山之石  
 
 
 
三井社区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开展环保小卫士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23

2月23日上午,三井社区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开展了环保小卫士活动。放了寒假的中小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了三井街道三井社区,领取了夹子、扫帚、塑料袋,清扫三井居委会辖区翡翠锦园小区内的卫生。经过了一个小时的努力,辖区内的白色垃圾和楼道内的小广告都被学生们清除得干干净净。

在活动结束后,学生们将自己的劳动心得汇报给了社区工作人员,其中潘文博同学说:“这次劳动,使我得到了很大的收获。既锻炼了身体,学到了为人民服务、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品质,又懂得了奉献精神的重要性。俗话说“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我明白了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是提高自己的机会。让我们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观念也深入我的内心。积极承担自己的责任,才是获得别人尊重的基础,以后我一定将这种精神继续发扬下去。”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