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环境整治 长效管理 市容广告 他山之石  
 
 
 
高新区城市长效管理四连冠
发布日期:2018-02-09

6日,高新区召开2017年度城市长效综合管理点评会。区领导陈正春、季晓东、李小平参加会议。

2017年,高新区依托道路容貌、日常保洁、河道管养、城市交通、工地和城中村管理等优势项目所奠定的良好基础,最终以97.6分的成绩位列全市第一,实现“四连冠”。加强城市长效综合管理,是建设现代化宜居新城的重要保障,是提升高新区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是服务民生提升环境的客观要求。今年,区委、区政府已经明确提出城市长效管理再争第一的目标。会上,陈正春要求全区上下要加强责任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加强精细化管理。统筹美丽新北提升行动和城市治理与服务十项行动“两大行动”,做到坚持建管并举、坚持法治为本、坚持智慧管理、坚持城乡融合“四个坚持”,抓好联动机制、工作品质、科学考核“三个重点”,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