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环境整治 长效管理 市容广告 他山之石  
 
 
 
新桥城管春节期间不“打烊”
发布日期:2018-02-24


春节期间,为了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舒适、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新桥城管全体队员坚守岗位,实行24小时值班制,50余名城管队员和200余名环卫工人坚守岗位,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市容环境的整洁有序。 

为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内道路整洁卫生、市民出行方便舒适,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新桥城管中队保持节日期间数字城管24小时“在线”状态,7天共处理各类案件16件。针对市民举报的问题及时派遣值班城管队员上门查看,并加大对城市管理重点难点问题以及110转办件的协调和督办。同时,12319城管热线24小时畅通,及时接受市民咨询和举报,及时处置回复市民投诉。 

在全体城管队员以及环卫工人的努力下,春节期间新桥镇市容环境卫生整体状况良好,处处呈现祥和、整洁的景象。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