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环境整治 长效管理 市容广告 他山之石  
 
 
 
薛家城管联合多部门全力保障传统庙会秩序
发布日期:2018-02-24
  为传承传统习俗,迎合居民对新春喜庆祥和氛围的期盼,正月初八(2月23日)至正月十五(3月2日),薛家镇在顺园八村步行街和童子路一带举办了传统庙会,为保障庙会期间薛家周边的市容环境秩序和庙会的顺利开展,领导高度重视,2月22日下午两点,薛家镇城市管理科联合多部门召开庙会协调会议,提前安排,周密部署,成立了以副镇长唐刚为组长,派出所所长史建杰为副组长,城市管理科、派出所、交警中队、供电所、市场监督管理局、文体科、安全监管科、司法科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组织领导小组。
  庙会期间,在步行街东出口、步行街八村门对门处、步行街西出口、童子河路北出口及童子河路南出口分别安排了4名城管执法队员、2名交警、4名辅警、15名民警、20名联防、2名司法人员、多名环卫工人巡查保障和道路保洁工作,另外夜间安排6名城管队员对庙会进行专项巡查,采用两班轮岗巡查制,他们加班加点,每天24小时不间断巡查,引导车辆、摊贩进行有序摆放,饭点轮流回来吃饭,确保不脱岗。每隔1小时使用无人机对整个庙会进行拍摄巡查,做到巡查无死角,防患于未然,发现阻碍交通的摊贩及时进行说服教育,及时制止商贩在道路划地、占地等行为,以防道路拥堵导致发生意外事故。队员在巡查期间,积极督促商贩清理好塑料袋、果壳等垃圾,防止脏、乱、差现象发生。
  整个庙会期间,相关部门上下一心,全力以赴的投入到工作中,庙会现场虽显拥挤,但队员们坚持全心全意、热心为民的服务态度,积极努力、开拓进取,为建设五彩薛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