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相关信息 关爱他人 关爱社会 关爱自然  
 
 
 
奔牛镇卫生计生科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6   来源:奔牛计生站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2018年3月6日上午,奔牛镇卫生计生科联合镇民政科、爱卫办、红十字会、总工会等部门开展了由奔牛镇人民政府主办的主题为“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免费为群众服务。

卫生计生科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江苏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江苏政策早知道》、《关爱流动人口折页》、《儿童性侵防护及自我保护手册》、《缔结美满婚姻手册》等宣传资料,向他们讲解计生政策法规,耐心细致地回答他们有关计生方面的困惑,以此构建和谐计生纽带关系,联合奔牛人民医院对群众进行免费测血压、血糖、视力等服务活动,通过免费测血压、血糖来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避孕药具100多盒,参加义诊、缝补衣物、配钥匙的群众200余人。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