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相关信息 关爱他人 关爱社会 关爱自然  
 
 
 
薛家镇团委举办志愿者服务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9   来源:团委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理念,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紧紧围绕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三月,薛家镇团委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以“青春建功新时代,七彩志愿社区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月活动。

3月9日上午,在薛家镇北广场举行了以“争当雷锋精神传人 弘扬社会文明新风”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日活动。薛家镇团委、民政、计生、医院、劳动、司法、综治、工商、妇联、薛家中心小学、派出所、交警中队以及城管等18个部门共同参与,并特别邀请了金氏美容美发、唯雅美容美发和宁沪高速的志愿者服务队前来共同进行服务。

义务理发、义诊、健康知识咨询、家电电动车维修等服务摊位前人头攒动,居民们排起了长队;招聘信息、计生政策法规咨询、妇女维权、环保科普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就业政策咨询、志愿者注册登记等服务内容也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银行的工作人员现场讲解金融诈骗的特征以及如何防范。

在广场东区,来自薛家小学的学生志愿者们更是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他们此次的项目是宣传垃圾分类,孩子们用自编的快板向更多人宣传了环保知识和和垃圾分类信息。此次现场一共提供了32项志愿服务项目,服务一千余人次,居民朋友们纷纷为此点赞。

志愿服务展示了薛家志愿者们学习雷锋精神、心系薛家百姓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希望把这种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带到每位居民身边。每天都是学雷锋日,每个人都可以是雷锋,人人都可以为促进社会和谐、倡树文明新风做出积极贡献。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