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相关信息 关爱他人 关爱社会 关爱自然  
 
 
 
新北区河海街道巾帼志愿花:相约“三八节” 巾帼展靓颜
发布日期:2018-03-12   来源:新北区妇联 

3月8日,新北区河海街道阳光社区巾帼志愿花服务协会开展“相约‘三八节’ 巾帼展靓颜”手机摄影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邀请常州市钟楼区微电影爱好者协会志愿者吴文瑾老师为社区女性摄影爱好者和河海大学大学生志愿者带来一场生动的手机摄影技巧培训。吴老师以摄影中的常见问题作为切入点,深入浅出讲解用手机拍照时怎样把握光线、时段、构图、滤镜,以及拍照要考虑对象、场景、故事等要素,才能拍出一张主题明确、意境优美的照片。接着吴老师带领大家到附近小区进行实地拍摄,在拍摄现场进行指导,让大家更加透彻地理解这些理论知识。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