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两级法院政工干部至新北法院交流文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02  

4月28日上午,无锡市中院政治部主任邹霞虹、副主任顾伟忠带队,无锡市两级法院近20名政工干部至新北法院参观交流文化建设工作。常州中院政治部主任陈琪、副主任、基层工作处处长于立峰陪同调研。新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少平、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钱利东等人陪同参观。

在参观党建活动室、诉讼服务中心、法治文化长廊、院史陈列室和法官书屋后,双方在307会议室座谈。陈琪和张少平分别代表常州中院和新北法院对无锡两级法院政工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张少平重点介绍了新北法院文化建设工作经验,以文化建设推动审判执行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并邀请观看了“灯塔萌”和“基本解决执行难”宣传片。

邹霞虹对新北法院文化建设工作赞誉有加,双方表示将加强常州与无锡法院的工作交流,共同提升法院文化建设成效,促进法院工作的全面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