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相关信息 关爱他人 关爱社会 关爱自然  
 
 
 
三月里来学雷锋 垃圾分类我先行
发布日期:2018-03-06   来源:城建局 

3月6日上午,在奔牛镇五兴社区的中心广场上开展的“学习雷锋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暨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的活动现场,几位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正在教大家如何“扔”垃圾。志愿服务与垃圾分类知识科普相结合的形式,使人们的分类意识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使垃圾分类逐步深入人心。

在活动现场,13位来自五兴社区、奔南社区和环卫所的志愿者为居民演示和分享生活垃圾分类的经验做法,并倡议居民群众从自身做起,从每一个家庭做起,以良好的分类习惯,爱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美丽家园。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居民发放小礼品和宣传手册,耐心地接受居民的询问,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志愿者们用一个个凡人善举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让垃圾分类之花深植大地。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