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相关信息 关爱他人 关爱社会 关爱自然  
 
 
 
中巷社区携手中国银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0   来源:薛家镇 
  为了加强金融知识宣传,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居民的防范诈骗能力,中巷社区携手中国银行薛家支行于3月9日上午以学雷锋服务月为契机在北广场开展送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中巷社区于去年10月与中国银行薛家支行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并以开展互授党课、党团员活动、道德讲堂、社区服务等形式,分享双方党建、团建的工作经验。此次志愿宣传活动,中国银行主动参与,并积极对接,为居民开展了一场“反假币”“防诈骗”等普及金融知识的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为居民解惑答疑等方式,让居民对诈骗案例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个人财产安全有了更高层次的认识。

  此次志愿宣传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建联盟之间的交流,更是弘扬了雷锋精神,拓展了居民的金融知识面,提高了居民防范诈骗意识。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