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相关信息 关爱他人 关爱社会 关爱自然  
 
 
 
中巷社区开展“学雷锋”义务理发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0   来源:薛家镇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中巷社区以学雷锋服务日为主题,于3月9日上午9点携手金氏美容美发连锁在北广场开展义务理发活动。
  活动期间,不少需要理发的老人都在耐心的排队等待,理发志愿者一个个有条不紊的给老人们进行理发,老人们在志愿者灵巧的手艺和娴熟的技术下瞬间变得十分精神,刚刚理完发的李大爷高兴的直夸理发师技术好,给自己剪了一个满意的头。
  金氏美容美发连锁店的负责人表示,作为志愿队伍的一份子,就应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并将志愿活动一直做下去。中巷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借着此次学雷锋服务日为一些生活困难的老人提供理发服务,觉得非常有意义。

  此次义务理发活动,学习和继承了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有助于推动道德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区。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