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区党工委(区委)编办赴上海市黄浦区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15

3月13日,区党工委(区委)编办组织行政审批局相关人员一行,专程赴上海市黄浦区行政服务中心学习调研先进经验。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黄浦区行政服务中心大厅运行情况,现场听取了“一网通办”自助服务区相关情况演示与介绍,并与上海市黄浦区委编办、审改办、区行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当前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基层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海市黄浦区行政服务中心于2013年2月4日开始对外运行,主要受理与企业相关的行政审批及服务事项,目前大厅服务窗口共70个,入驻部门28个,审批及服务事项共258项。黄浦区行政服务中心基于上海政务“一网通办”总门户,在如何实现“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等方面积极探索出“店小二”主题服务和“一网通办”进社区服务等新模式,通过业务流程再造,促使“网购”服务模式与政务服务模式更好融合,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

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党组书记恽志群、区党工委(区委)编办副主任张建平参加本次学习调研。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