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推进减税降费改革 让小微企业尽享“减税红包”
发布日期:2019-03-26

为切实落实减税降费工作,深入扎实推进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落深、落细、落实,2019年3月16日开始,三井街道个管办工作人员在税务干部的指导下为开票10万元(含10万元)以下的纳税人办理增值税、城市建设维护费、教育附加、地方教育附加费的退税工作。

一、重预判、细解读。三井街道个管办工作人员结合税收管理现状,认真学习、研究、分析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涉及的相关事项,对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的各环节进行清理、预判,在纳税人申报前畅通减税降费申报通道。

二、设专区、畅通道。为确保减税降费工作有序平稳推进,三井街道个管办安排值班人员现场疏导;增加导税咨询人员;对于纳税人能在网上办理的事项辅导其网上办理;增设专窗受理网上申请和扣款不成功等事项;增加团队窗口受理纳税人批量办税业务,减少办事大厅工作压力。

三、练内功、促普惠。为确保普惠面达100%,让纳税人享受到减税降费改革红利,要求税收管理人员不仅要做政策的“快递员”,同时要做政策的“宣传员”“促销员”。为此,三井街道个管办邀请了国家税务总局常州个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人员组织开展了2期普惠性税收优惠政策和电子税务局开票申请及建账户网上申报业务系统操作培训,并已完成一线税收管理征收人员培训面100%。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