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河海街道个管办:深化“放管服”改革 倾心服务促发展
发布日期:2019-03-26

河海街道个体私营经济管理办公室认真把握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这三个关键,不断深化税收“放管服”。

精准发力简政放权。依托原国、地税挂牌合并的机遇,简化办税流程,实现了个体工商户的税务登记、注销工作可以做到“一窗式”办理,减少了纳税人的重复资料报送,减轻了纳税人的办税负担。

务求实效放管结合。河海个管办依托街道网格化工作平台,将个体网格细化,依托各个网格员,及时了解网格内个体工商户的详细情况,实现征管全覆盖,增加征收实效。

持续创新优化服务。在电子税务局上线之初,河海个管办积极宣传提倡纳税人使用电子税务局网上办税,并在大厅增设电脑,方便辅导纳税人学习电子税务局的使用,也为没有电脑的纳税人提供了方便,目前河海个管办网上电子税务局的使用率达到了100%。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