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电视台采访兰翔社区宜居小区建设
发布日期:2019-01-07

1月7日上午,常州电视台记者来到河海街道兰翔社区,采访社区宜居小区建设相关内容。兰翔新村是一个典型的老小区,由于房屋年代久远,房屋漏水等问题较为严重。2018年兰翔社区致力于老小区改造提升,完成了兰翔新村内72幢房屋的外墙出新,并针对小区内老年人较多的情况,完成适老化改造等工作,全面提升小区宜居环境。

小区居民袁亚君表示现在的兰翔新村经过改造,外墙粉刷解决了房屋漏水问题,适老化改造解决了老年人出行问题,居家养老服务站的运营也解决了社区居民助餐、助浴、文化娱乐等需求,适合老年人安度晚年。

兰翔社区坚持致力于为民办实事,全面打造宜居小区,增强小区居民安全感、舒适感,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