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塘街道接待税务局税收票证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5

6月4日上午,高新区税务局收入核算科汪政严科长等一行3人带队调研了我街道税收票证工作情况,重点对票证保管、使用、结报等事项提出了建议指导。

调研中,汪政严科长听取了龙虎塘街道2019年税务工作的情况汇报,对街道的纳税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相关工作提出了重点要求:一是账户结报工作,要求做到日结月报笔笔清,有问题的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二是票证保管工作,要求专人专柜分类保管,每日清点每月盘点,保证不断票不错证;三是票证作废工作,要求证章齐全,注明原因,合理合法。

调研后,龙虎塘街道代征点明确表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对照税务高标准,积极配合税务机关各项规章条例,确保票证安全并规范使用,全面完成好各项征收任务。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