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塘街道对长江贸易中心进行户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21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重要指示,确保税收优惠政策的普惠性和公平性,规避部分个体户逃税漏税行为,继5月份对塑化市场进行突击检查清查后,6月20日下午,高新区税务局领导再到长江贸易中心进行了调研检查,龙虎塘街道财政分局个私管理科安排专人陪同,协助税务机关做好个体漏征漏管户清查、非正常户和停歇户核实,杜绝一址多照、一人多照、虚开发票等现象。

减税降费新政出台后,部分个体户打着合理避税的旗帜钻着政策的空子,一址多照,一人多照、空挂户、虚开发票等现象时有发生。针对该种情况,专管员会通过税务系统的比对、导出,筛选出问题户管,会同龙虎塘街道个私管理科工作人员上门核实,对未实地经营的个体户作出相应处理,对于虚开发票的行为,一旦纳税评估发现数据异常,则可能启动税务稽查程序,后续也将分段上门核查。调研后,龙虎塘街道代征点明确表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对照税务高标准,积极配合税务机关各项规章条例,全面完成好各项征收任务,构建个私管理网格化,加强专业市场监管。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