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高新动态 基层实践 他山之石
 
 
副市长杨芬带队调研罗溪镇为民服务中心营商环境优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9   来源:编办     字号:〖

10月14日下午,常州市副市长杨芬带队调研罗溪镇为民服务中心营商环境优化工作,新北区行政审批局局长章俊、副局长俞建君,罗溪镇党委书记朱天明、人大主席张忠良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罗溪镇行政审批局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为民服务中心的自助服务区、罗溪会客厅,听取了“高新事•高兴办”营商环境综合服务品牌建设情况以及当前罗溪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创新举措,全面了解了罗溪镇行政审批局当前行政许可业务范围、公共服务事项和服务窗口人员配置、每月办件量等情况。

杨芬听取了审批工作的前后台沟通机制,肯定了“智航罗溪”微信公众号的“网上办”功能和店招申请秒批服务,对溪星品牌助力新北区“高新事•高兴办”营商品牌表示赞许。杨芬明确指出,要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为有力的保障和支撑,不断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


 
 
主办单位: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00668 85127060 传真:(86-519)85105661 邮编:213032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