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高新动态 基层实践 他山之石
 
 
新北区迎接市委编办“三整合”改革评估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编办     字号:〖

为进一步保障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实效,10月29日,市委编办牵头,与市委组织部、政法委和市司法局、人社局、政务办组成联合评估组,对常州高新区(新北区)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情况进行检查评估。

此次评估以“1+4”为基础,设定了8大类34项共100分的评估指标。根据改革要求,重点评估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审批服务一窗口、综合执法一队伍、基层治理一网格、审批服务综合执法一体化平台建设、构建简约精干组织架构、建立务实高效用人制度、强化统筹协调指挥等方面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评估后,评估组对相关结果进行及时反馈,现场指出问题、指明方向、指导措施。下一步,区委编办将根据评估组的反馈意见,充分发挥考核评估“指挥棒”作用,重视指标,又不唯指标。变指标导向为问题导向,一问题一方案逐一解题破局,在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不断提升改革成效,推动“三整合”改革的“高新实践”出彩出新出众。


 
 
主办单位: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00668 85127060 传真:(86-519)85105661 邮编:213032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