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两会动态 报告解读 建言献策 公告决议 委员风采 两会影像
 
 
 
政协常州市新北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0-01-04

  4日,政协常州市新北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闭幕大会上,薛建南、嘉秀娟、王宇伟、胡秀芳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全体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大会应到委员236名,实到委员222名。会议选举沈春英为四届区政协副主席;王立刚、张作虎、欧晓春、胥荣伟、秦浩杰、蒋丽、管建国等7人为四届区政协常委。
  会议期间,自始至终洋溢着团结、民主、奋进、和谐的气氛,全体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专心致志履行职责,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通过《关于接受杨光同志辞去政协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副主席职务请求的决定》、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大会决议。
  区政协主席薛建南在闭幕大会上发表讲话。
  薛建南提出,要坚持党的领导,把好政治建设的“方向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搭好服务群众的“连心桥”;要坚持聚焦中心,善当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好帮手”;要坚持发挥政协优势,画好凝心聚力的“同心圆”;要坚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练好担当实干的“基本功”。
  闭幕大会上还表彰了2019年优秀提案、优秀调研报告、优秀社情民意信息、优秀委员和先进集体。
  大会共收到提案197件,经初步审查立案131件。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政协常州市新北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主办单位: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00668 85127060 传真:(86-519)85105661 邮编:213032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