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高新动态 基层实践 他山之石
 
 
奔牛镇为民服务中心“民生小店开心办”开张啦!对证照繁琐说NO!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编办     字号:〖

开店烦、办证难、材料多,你是否也有过这种烦恼,觉得对个体工商户准入门槛过高,现在奔牛镇为民服务中心“民生小店开心办”服务专窗开业了,开店办理相关证照再也没那么繁琐啦!  

11月12号下午,奔牛镇的龚先生来到奔牛镇行政审批局为民服务中心,在民生小店开心办服务专窗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一次性提交相关材料后,当场拿到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店招审批文书。原本需要跑三次十几天才能办妥的事情,现在不到半天就全部完成了。“原先开个店要跑好几个地方,至少要跑三次,现在只要在民生小店开心办专窗提交一次材料,当天就可以办好,真的是又快又方便。”龚先生对奔牛镇行政审批局“民生小店开心办”服务专窗大加赞赏。  

为进一步贯彻常州市“证照分离”改革推进会精神,让改革的成效充分惠企惠民,奔牛镇行政审批局以“三整合”改革为抓手,依托常州高新区“十大民生小店”开心办特色系列服务,借市场准入专窗的进驻之机加快打造“一件事·套餐办”的进程。充分运用“证照分离”改革中涉及到的审批改备案、实行告知承诺制、“多证合一”等改革政策,从办事群众的角度出发,大力宣传新北区行政审批局制作的漫画版办事流程宣传册,用优化升级后的“套餐办”模式切实提升群众对于改革的获得感。 

下一步,奔牛镇行政审批局将逐步深化“奔牛事·奔跑办”服务品牌效力,不断探索实践,在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强审管联动、提升精准监管方面再加码,坚持高定位、围绕高标准、释放高效能,为营造奔牛镇一流营商环境积极作为、勇当先锋。

 
 
主办单位: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00668 85127060 传真:(86-519)85105661 邮编:213032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