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两会动态 报告解读 建言献策 公告决议 委员风采 两会影像
 
 
 
李听荣:坚守初心勤作为
发布日期:2020-01-08
  李听荣,新北区罗溪镇农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农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畜牧兽医站站长,新北区人大代表。“淡泊名利,清廉致远”是他的座右铭。从事兽医工作三十多年来,他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了领导、同事以及基层群众的一致好评。
  2016年当选新北区第四届人大代表以来,李听荣始终坚持“想民、为民、利民”的宗旨,努力把人民的利益体现好、维护好,他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走访调研,先后参加群众接待活动10次,主动听取并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反映,提出《关于健全畜禽养殖整治长效管理机制的建议》《关于对黄河西路红绿灯进行统一管理的建议》《关于理顺新北区兽医管理体制的建议》《关于出台全区食堂、饭店泔水管理办法的建议》等10多条,让自己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参加区、镇人大组织的各项视察、督查、调研以及“听百案、议百事、评百员”旁听庭审活动。
  2016-2018年,罗溪镇开展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李听荣坚持做到勤于动脑、勤于动腿、勤于动耳、勤于动手。经过三年的整治,不符合治理的养殖户全部腾空、拆除,村里的环境大大改善,空气污染明显有了好转。今年,在巩固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成效的基础上,他努力推进新北种鸡场畜牧业转型升级,打造美丽生态牧场,为农村生态环境的发展,融入新农村建设,点缀美丽乡村,发挥应有的作用。2018年10月,他主动报名奔赴岚皋县开展支农工作,积极做好兽医技术推广,并协助抓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在支农过程中,他始终带着感情,真心融入群众;带着责任,真心开展工作;带着问题,真心排忧解难。通过耐心细致的工作、心贴心的交流,赢得了当地领导、群众的认可。
  李听荣始终把坚持学习政治理论和法律法规作为搞好各项工作的前提,不断在实践中丰富自己、提高自己。担任支部书记以来,他带领农业服务中心党员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人民选我做代表,我做代表为人民”。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李听荣说,要不忘初心,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接受人民的监督,及时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乐于代言,敢于直言,善于献言,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利益,不辜负人民的信任。
 
 
 
主办单位: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00668 85127060 传真:(86-519)85105661 邮编:213032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