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宣传活动 为民办实事
 
 
三井人社所开展宣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进工地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9   来源:三井街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执行,坚决根治三井街道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4月29日上午,三井人社所、司法所和建管站,对辖区在建工程项目开展宣传指导。本次《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进工地活动中,工作人员对农民工朋友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认真仔细的逐一解答,也对建筑施工企业做出政策指导和鼓励,宣传学习氛围浓厚。本次活动提高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政策知晓率,增强了农民工依法理性维权的意识,让施工企业切实认识到保障工资支付的责任和义务。三部门还将持续开展宣传宣讲,进一步畅通农民工投诉和举报渠道,为维护社会大局的稳定贡献更大的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