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宣传活动 为民办实事
 
 
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切实保障农民工权益
发布日期:2020-05-21   来源:新桥镇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已于2020年5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贯彻落实《条例》,切实做好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工作,5月20日,新桥镇建管站组织工作人员前往辖区内多个在建项目工地,通过在施工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给施工单位、醒目地点悬挂宣传横幅标语、与农民工面对面宣传交流等形式进行学习宣传。工作人员重点对建筑工程项目的农民实名制管理、设立农民工工资专户,以及违反《条例》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此次活动共计发出宣传横幅50条,资料100余份,为保护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提供了法治保障,同时也为新桥镇全面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打下了坚实基础,是推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法治化、规范化的重要标志。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