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宣传活动 为民办实事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走进龙虎塘企业
发布日期:2020-05-26   来源:区人社局    

为切实提高企业依法支付农民工工资的自觉性,增强农民工依法理性维权的意识,营造维护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的良好舆论环境,5月26日上午9点,龙虎塘街道社保中心联合龙虎塘街道总工会、司法所、企业服务中心在龙虎塘永琪车业三厂开展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向永琪的一线工人和企业负责人发放了《致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常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口袋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宣传资料,并对工人现场提出的工资支付、依法维权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龙虎塘街道《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活动持续推进中,后续将在长江贸易中心、各社区持续进行宣传活动,推动治理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工作迈上新台阶。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