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宣传活动 为民办实事
 
 
罗溪镇开展拖欠农民工工资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8   来源:人社局    

临近年关,为进一步做好农民工维权工作,加强农民工法治宣传教育,有效地增强广大农民工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提高他们依法维权的能力,全面构建法治罗溪、平安罗溪,促进社会和谐稳定。12月7日下午2时,罗溪镇行政审批局、政法和社会综合治理局、建设局工作人员走进粤海工业园、华生管道科技、新誉宇航3家企业开展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共出动10余名工作人员,向企业发放《劳动法》《劳动合同法》《法律援助条例》《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民法典》等普法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相关问题咨询60余次,得到了广大职工的广泛好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