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宣传活动 为民办实事
 
 
奔牛镇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奔牛镇    

为积极做好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进一步落实好省、市、区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要求,2020年12月30日上午,奔牛镇行政审批局在镇政府第五会议室召开了全镇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部署会。各村(社区)书记、有关办局负责人、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谢志鹏宣读了《奔牛镇开展拖欠农民工工资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组织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摸底排查工作的通知》,将具体责任和工作内容分工到各村(社区)、有关办局、垂直单位,并要求认真填写《2020年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排查检查登记表》和《2020年农民工工资支付隐患排查检查汇总表》。

行政审批局局长沈云霞强调了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的重要性,强调各单位要分工协作,做好排查、督导、整改工作,切实保障好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发展。

会议最后,副镇长王祥成讲话并明确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责任。二是突出检查重点,落实整改措施。三是突出部门协作,强调整体效果。

农民工工资欠不得、拖不起,奔牛镇将全面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着力排查欠薪隐患,及时查处欠薪案件,确保农民工足额拿到工资返乡过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