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宣传活动 为民办实事
 
 
建管中心开展农民工工资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4   来源:龙虎塘街道    

为了全面宣传今年5月1日新实施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龙虎塘建管中心辖区的建筑工地内组织开展了开展农民工工资专项检查的工作。

建管中心组织人员开展在建工地内部排查,根据前期梳理的农民工欠薪问题的12345工单和信访投诉件内容,到碧桂园等工地现场详细检查农民工工资支付相关的工作台账,与工地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了解当前项目是否存在欠薪问题的情况、遗留的欠薪问题是否已妥善解决、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和实名制制度落实情况等,尤其是重点关注当前仍在调解中的工作进度,做好跟踪记录,同时向一线施工人员解读关于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的相关规定,介绍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

建管中心通过开展相关检查和服务等工作,进一步保障建设工程农民工自身权益,减少农民工欠薪相关问题的投诉,也同步提升中心服务满意度。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