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品牌简介 改革创新 基层之声 数据分析
 
 
区行政审批局与孟河镇开展营商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4   来源:行政审批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有关决策部署,引领和鼓舞全区各行各业争当营商环境的参与者、建设者、共享者,也为了让孟河镇的广大企业群众充分感受到常州国家高新区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12月4日,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行政审批局与孟河镇商会、青商会开展了营商环境联盟共建活动。区行政审批局局长章俊、孟河镇党委书记高栋等有关领导以及孟河镇商会、青商会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区行政审批局为企业代表带来了精彩的营商环境综合服务品牌“高新事·高兴办”专题视频,通过视频介绍,系统的展示了新北区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所做的各项举措。随后,孟河镇副镇长汤浩明简单介绍了孟河镇商会、孟河镇青商会的基本情况,增进政企双方的了解。

“改革奔着问题改”,直面问题、答疑解惑是本次活动关键的环节,区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来到现场,聆听企业在平常开展工作和企业运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活动现场,各企业负责人也是踊跃提问,涉及到企业日常经营中遇到的各类情形、各种问题疑惑,区行政审批局有关负责人积极进行答疑。

答疑结束后,区行政审批局与孟河镇商会、青商会进行营商环境联盟共建签约,通过常态化的机制加强政企之间的共商共建、交流互信、营商感知。同时区行政审批局为孟河镇商会、青商会授牌“营商环境联盟成员单位”。

活动最后,区行政审批局局长章俊、孟河镇党委书记高栋分别对此次活动做了点评、总结,希望将“帮办代办加陪伴”的政企服务文化更好融入到日常服务中,同时也呼吁孟河镇本地企业要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打造新北区一流营商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