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品牌简介 改革创新 基层之声 数据分析
 
 
区公安出入境窗口全面做优窗口服务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公安分局    

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出入境窗口全面做优窗口服务,全力助推营商环境优化。依托区位优势实现“就近办”,成功实现常州外轮代理公司、常州大剧院等重点企业外国人和台商签证证件区级办理,大大提升中外经贸活动往来的便利性。依托服务能力实现“高效办”,将外国人居留许可和签证的办结时限分别缩短5个和2个工作日,同时开通“绿色通道”,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量身定制,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同时,依托最新政策实现业务“全覆盖”。2019年内实现全区派出所正式受理本市居民首次办理出入境证件和本市居民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过期重领、换(补)发申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