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六稳六保 政策文件 金融支持
 
 
常州市总工会启动夏季安康“三送”行动
发布日期:2021-08-04   来源:常州日报    
  8月2日上午,市总工会启动夏季安康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三送”行动。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徐伟南带队深入中天钢铁集团第六轧钢厂等地,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上关爱和清凉。
  当天,市总工会兵分四路走访慰问企业车间、工程建筑工地、安康驿站、交警岗亭、环卫转运站、高速公路防疫卡口、物流公司、快递和外卖公司等相关单位。
  夏季安康“三送”活动是市总工会关爱高温一线职工之举。全市各级工会今年将筹集资金,通过赠送防暑降温用品、督促开展安全检查和事故隐患、赠送《如何防治职业病》等多种方式,为一线职工送去关爱。
  据悉,由市总工会设立的“环卫职工休息点”,为环卫、快递等高温作业人群开辟休息场所,免费供应饮用水和防暑药品。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