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六稳六保 政策文件 金融支持
 
 
抢占半导体集成电路风口 宏微科技成功登陆科创板
发布日期:2021-09-02   来源:常州日报    

  9月1日,常州市“龙城英才计划”企业上市再结硕果,江苏宏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首发上市,公开发行2462万股,募集资金6.77亿元。这是今年以来常州市第7家IPO企业,也是全市第78家上市公司。市委书记陈金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国强、副市长李林出席上市仪式。

  宏微科技主要从事以IGBT、FRED为主的功率半导体芯片、单管、模块和电源模组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性能与工艺技术处于行业先进水平,公司与台达集团、汇川技术、佳士科技、奥太集团、苏州固锝、盛弘股份、英可瑞、科士达等行业龙头、知名企业客户建立了配套合作关系。首发募集资金将用于新型电力半导体器件产业基地项目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此次登陆科创板,将有助于宏微科技进一步增强科技硬核实力,提升企业竞争力。
  副市长李林在致辞中指出,当前国内资本市场环境日益完善,一大批具备核心竞争力的“硬科技”企业在注册制的浪潮中扬帆起航。希望全市广大企业积极抢抓资本市场制度红利,加快股改上市步伐,实现跨越式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立足职能职责,创造有利条件,形成工作合力,促进更多优质企业加快股改上市和直接融资发展步伐,做大做强资本市场“常州板块”,为全市深入实施“532”发展战略、开启全面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注入金融活水和创新要素。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