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六稳六保 政策文件 金融支持
 
 
常州市启动“党建领航 金融惠农”行动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常州日报    
  9月9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江南农村商业银行三方共建发起的“党建领航 金融惠农”行动在金坛区启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副书记景伯秋出席活动并讲话。
  季培东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活动要找准金融行业助推强村富民的结合点,共同奏响乡村振兴“大合唱”,不断增强共建“向心力”,不断激发振兴“原动力”,结合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进一步加强人才联育、活动联办、资源联享,让党建“手拉手”变为发展“心连心”。
  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发布支持乡村振兴项目方案,将着力打造10个党建文化基地、支持100个助农惠农项目、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3年内,对小微及涉农领域新增贷款投放力争超600亿元,对全市新农村建设信贷投入原则上不低于600亿元,对各区信贷投入力争不低于200亿元,“一起富阳光贷”全市覆盖超过200万人次。
  各辖市区委组织部分别与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并向“党建领航 金融惠农”行动指导员颁发聘书。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