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六稳六保 政策文件 金融支持
 
 
今年第9家 常州市第80家 华润材料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刷新全省今年首发募资纪录
发布日期:2021-10-27   来源:常州日报    

  10月26日上午,华润化学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登陆深交所创业板。股票简称:华润材料,股票代码:301090。这是今年常州市第9家IPO企业,也是全市第80家上市企业。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祥明与市委副书记梁一波等为企业上市敲钟。
  成立于1938年的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业务涵盖大消费、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产业金融、科技及新兴产业6大领域,下设25个业务单元,一家直属机构,实体企业近2000家。位于常州国家高新区的华润化学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主要从事聚酯材料及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全球聚酯材料的领军企业。华润材料下设常州、珠海两大生产基地,整体年产聚酯能力达210万吨,是中国瓶级聚酯切片规模最大的生产商之一,产能位居全球前列。其中,常州基地占地面积470亩,年产聚酯能力100万吨。
  近年来,常州市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发展,把企业上市作为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实施“532”发展战略、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下一步,全市将继续深入实施上市后备企业“双百行动计划”,助力“常州板块”再扩容。
  此次华润材料公开发行股票22191.25万股,发行价10.45元/股,募集资金23.19亿元。继匠心家居后,再次刷新全省今年首发募资纪录。
  市领导一行还前往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总部拜访,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常委、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蒋锋出席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