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六稳六保 政策文件 金融支持
 
 
联东U谷·常州国际智慧谷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2021-12-09   来源:常州日报    
  临近年末,常州国家高新区全力冲刺、攻坚突破重大项目。12月7日上午,联东U谷·常州国际智慧谷在高新区龙虎塘街道开工建设。与此同时,富林泰克、卓一电气、优策电子、艾科思电子科技等首批8家企业签约入驻园区。
  联东集团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产业服务平台,目前已在国内投资运营产业园区325个。当天开工建设的联东U谷·常州国际智慧谷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用地145亩,建筑面积近16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集生产制造、研发设计、中试转化、总部办公等功能于一体,以新一代信息技术、智慧能源、智能装配等领域企业为重点招引对象,为高新区打造高标准、高品质、高能级的现代化产业综合体。
  近年来,常州国家高新区入驻了平谦、环普、粤海等多家国内知名产业服务平台。通过这些平台,全区招引了一大批优质外资和民营企业,为产业集聚和经济发展增添了澎湃动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