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精准服务 政策帮扶 企业在行动
 
 
 
新北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新冠疫苗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6   来源:市场监管局     字号:〖

《新冠疫苗接种技术指南(第一版)》于3月29日正式发布,这意味着新冠疫苗已经开始向大众正式开放接种。伴随着疫苗预约接种人数的不断增加,新北区已于3月底全面开放12个卫生院作为接种点,2个集中接种点也正在筹备准备接受社会预约,在全新北都开始进入等待接种疫苗的状态之时,保证新冠疫苗的储存及运输成为新北区市场监管局的重点工作。新北区市场监管局制定了严格的新冠疫苗接种点专项检查计划,计划要求每月对全区接种点开展一次日常检查,检查重点为疫苗的购进、运输过程中的温湿度及各项台账资料、各接种点疫苗储存环境以及冷链设备等相关内容。

日前,针对12个接种点的第一轮专项检查已于4月2日全部完成,各接种点疫苗均由新北区疾控中心统一采购及配送,各接种点也均严格按照要求储存新冠疫苗,每支疫苗的出入库记录均由计算机系统进行管理,实时上传相关信息,现场随机测试用于存放新冠疫苗的冷链设备报警系统,各接种点报警系统均能正常启动。

伴随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不断推进,新北区市场监管局也将继续跟进,将新冠疫苗接种点的检查常态化,确保疫苗在仓储和运输过程中不发生意外。

 
 
 
主办单位:常州国家高新区(常州市新北区)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00668 85127060 传真:(86-519)85105661 邮编:213022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