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精准服务 政策帮扶 企业在行动
 
 
 
服务便民,服务为民
发布日期:2021-09-29   来源:新桥街道     字号:〖

为方便村民日常生活所需,向居民科普健康保健等知识,把服务送到居民身边,9月28日,新桥街道史墅村委联合新桥街道四叶草志愿服务中心,在村委办公大院里开展了便民服务系列活动。

现场磨刀、理发、配钥匙、眼科检查等各式各样的便民项目,深受村民欢迎。

磨刀摊位前,村民络绎不绝。前来磨剪刀的阿姨表示:“现在外面很少能见到磨刀师傅了,但是家里的剪刀、菜刀不可能稍微有点钝就扔了,村委有这个磨刀服务太方便了!”备受欢迎的理发摊位前排起了长队,两个师傅剪不停歇,瞬间就大伙儿“改头换面”,焕然一新。眼科义诊,医生仔细的给村民检查眼睛,并就后期如何护理给予详细的意见。

本次便民服务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贴心的服务,便捷又实惠,真正做到了服务便民,服务为民。

 
 
 
主办单位:常州国家高新区(常州市新北区)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00668 85127060 传真:(86-519)85105661 邮编:213022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