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精准服务 政策帮扶 企业在行动
 
 
 
抓外资 促服务 | 周庆率队走访区内重点外资企业
发布日期:2021-10-15   来源:商务局     字号:〖

当前全区上下正深入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为进一步紧抓外资工作、强化外企服务,更加主动地做好招商安商稳商和助企发展工作,10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周庆带队走访调研区内重点外资企业。

周庆走访了艾瑞克斯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乔治费歇尔机床(常州)有限公司和常州现代液压机器有限公司,并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周庆充分肯定了企业前三季度所取得的成绩,他鼓励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积极开拓市场,稳步增长。他表示,新北区也将继续加强精准服务、主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全心全意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以“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态度当好“金牌店小二”。

对外开放始终是常州高新区的金字招牌,也是高新区的制胜法宝。下一阶段,全区上下将当好外资企业的“娘家人”,在助力企业发展的同时,充分发挥企业配套关联企业多、项目信息质量高的优势,做好以商引商,努力搭建开放创新合作平台,带动上下游企业和相关研发机构集聚共生、协同发展,实现全产业链能级倍增,放大规模效应。以只争朝夕的劲头争项目、促到账,努力冲刺第四季度,为2021年收官和“十四五”开局之年交出优异的答卷。

副区长杭宏伟、区经发局、区商务局、薛家镇和罗溪镇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主办单位:常州国家高新区(常州市新北区)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00668 85127060 传真:(86-519)85105661 邮编:213022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