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精准服务 政策帮扶 企业在行动
 
 
 
走访调研促增长 精准服务强保障
发布日期:2021-10-21   来源:春江街道     字号:〖

10月20日下午,春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秦浩杰带队走访了常州峰林电气有限公司、常州市昊杰纸业有限公司、常州市裕博塑料制品制造有限公司及常州常超模具有限公司4家增长型企业。春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辉,街道经济和科技发展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在走访过程中,秦浩杰重点关注了解企业的产品类型、市场容量、生产工艺、行业运用、科技含量等方面内容,听取并分析了企业呈现突破式增长的各类因素及市场趋势。同时还认真调研了能耗缺口用电受限下企业的生产情况和企业对当前错峰用电方案的意见反馈。

秦浩杰鼓励企业,继续保持增长势头,加快发展步伐,尽快迈入更高层级的发展阶段。

同时,要求企业要积极响应能源双控指令,采取科学合理的错峰生产措施,做好能源节流、安全教育、应急保障、环保托底等基础保障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国家高新区(常州市新北区)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00668 85127060 传真:(86-519)85105661 邮编:213022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