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精准服务 政策帮扶 企业在行动
 
 
 
周斌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宣传统战部     字号:〖

6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高新区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带队来到新北区定点隔离酒店与常州高铁北站,了解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区领导陈建生参加督查。

在定点隔离酒店,周斌一行依次视察了酒店大厅、专用通道与内部房间情况。负责人详细介绍酒店最新软硬件设施与隔离人员情况。

周斌表示,要加强不同部门之间的协调;提高工作的质效;关心照顾隔离人员身心健康;及时发现工作上的疏漏,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常态化,打好这场持久战。

在常州高铁北站,周斌查看高铁进出站人员管理安排;了解健康码的使用流程与人员流动情况;询问高铁站的疫情防控举措与现阶段遇到的问题。

周斌表示,疫情防控这根弦一刻不能放松。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疫情发展形势,我们更要稳住心态,严格压实安全主体责任,每一位疫情防控人员务必各尽其职,回应群众需求,维持人员流动秩序,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做好自身防护。

 
 
 
主办单位:常州国家高新区(常州市新北区)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00668 85127060 传真:(86-519)85105661 邮编:213022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