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精准服务 政策帮扶 企业在行动
 
 
 
常州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08   来源:宣传统战部     字号:〖

11月5日晚10点,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蒋锋主持召开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会会议暨新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为落实国家、省、市相关精神,全区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战。当前大家要保持紧张而良好的状态,不能有麻痹思想,一定要抓住重点、精准防控、力求实效。

流调工作务必细致全面,对重要密接者实现全方位精准排查。

核酸检测务必高效、安全、及时,上下联动及时收集数据。

隔离点务必摸排情况、安全无误,管控区人员务必保障核酸检测到位,生活物资供应并及时给予人文关怀。

精准管控务必第一时间将密接和次密接管理起来,将重点人员小区封控起来,关注最需要关注的人,确保精准防控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是全区头等大事,指挥部要灵活果断处置突发情况,以解决问题为首要任务,做到不等不靠。合理安排力量,集中精力做最重要的事。

新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就近期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好封控管理、核酸检测、群众生活保障等各项工作,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发生以来,新北区各级各部门连续奋战,闻令而动,争分夺秒,冲锋在前。全区防疫物资、稳产保供顺畅有序;企业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管控落实;进口货物监督检查进一步加强;交通卡口增加设施搭建,加强和周边区域联动,做好卡口人员后勤保障;医疗废弃物16个处理点按标准收集、消毒、处理。对隔离酒店彻底消毒,目前全区启用6家隔离酒店,另有3家正在改造中。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周庆及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出席会议,有关区领导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国家高新区(常州市新北区)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00668 85127060 传真:(86-519)85105661 邮编:213022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