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健康养生
 
 
新北区奔牛人民医院开展退休职工重阳节暨建院70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2   来源:卫健局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今年是奔牛人民医院建院70周年,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向曾为医院建设发展付出过辛勤劳动的退休职工表达感激和关爱,医院工会对121位退休职工发出了回“家”看看的邀请函。

10月11日,奔牛人民医院已退休的前辈们回到医院进行健康体检,攀谈再叙、共度佳节。

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阮敏芝代表医院全体职工向退休职工们送上真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衷心感谢奔医前辈们在医院发展历程中的无私奉献、传承与付出!接着,医院对参与建院70周年“我和医院同成长”征文比赛并获优秀奖的退休职工进行了表彰。

已退休党支部书记、院长龚学清代表退休职工进行发言,感谢医院领导班子在每年的重阳节组织退休职工回“家”团聚,为医院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自豪,对医院当前的精神状态和崭新面貌表示肯定与赞赏。随后,大家观看了《奋进七十年 建功新时代》专题片。医院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奔医人的心血和辛劳付出。抚今追昔、饮水思源,老同志是医院的宝贵财富,是我们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人,他们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

院工会编排的文娱节目渲染了欢庆的敬老、爱老氛围,表达了对退休前辈们最崇高的敬意!医院还向参会的退休职工赠送了院庆70周年纪念画册。

七十年峥嵘岁月,七十载风雨沧桑,一代代奔医人以上下求索的初心坚守、履行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责。他们那天使般圣洁至纯的人格光焰,耀亮了奔牛人民医院的璀璨星空!他们是医院成长、发展、壮大的践行者、见证人和大功臣!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