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健康养生
 
 
九九重阳·柿柿如意——新北区薛家镇橄榄城社区妇联重阳节爱老敬老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新北区妇联    

为了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新北区薛家镇橄榄城社区妇联联合镇行政审批局、民盟新北区综合一支部及薛家镇卫生院,于10月13日下午在橄榄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了“九九重阳·柿柿如意”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医生志愿者现场为参与活动的老年居民做血压测量,现场义诊。通过现场测量血压,有血压方面疑问的老年居民现场与医生进行沟通咨询。医生志愿者建议老年人定期监测血压,关注血压变化,健康生活。

随后活动在手指操游戏中拉开序幕,为接下来的DIY“柿事如意”做准备,活动筋骨,愉悦身心。在手工制作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老师讲解,互相协助,志愿者和老人们一起往气球中塞棉花、剪叶子......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做出一个个惟妙惟肖的柿子,最后把“柿子”挂在由社工准备好的花瓶中,将这份“柿柿如意”的祝福带回家。

最后,民盟的志愿者们、橄榄城社区妇联主席以及恩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为社区30名老年朋友带来了祝福与慰问,并为到场的老年人送上重阳糕、牛奶等节日礼物。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