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健康养生
 
 
党建共建学党史 敬老爱老庆重阳
发布日期:2021-10-15   来源:组织部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10月14日上午,史墅村党总支与常州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共同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念党情、跟党走暨重阳节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全村20位老党员代表和18位学院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心和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金政分别与大家进行了与重阳节有关的党史小故事的分享,让大家感受到了共产党人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随后,两个学院党总支的党员代表们慰问了老党员代表们,并为他们送上了重阳糕。

最后,史墅村党总支与两个学院的党总支举行了志愿服务需求对接交流座谈会,共同谋划下一阶段党建共建志愿服务的载体、形式和内容,希望利用高校丰富的资源建立协调联动的长效运行机制,激发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助力乡村建设、促进乡村振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