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健康养生
 
 
新晨社区携手党建联盟单位开展“情暖重阳 关爱老人”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薛家镇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重阳时,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辖区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10月14日上午,新晨社区党总支与党建联盟单位苏测环境检测公司党支部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老人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总支书记盛亚东带队与党建联盟单位成员一起到困难老人顾志培、何春秀家里走访慰问,仔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真切叮嘱他们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并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祝福老人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新晨社区党总支始终把群众放在最高位置,把党的宗旨融入思想灵魂,化为自觉行动,把党的组织资源转化为服务资源,以居民需求为导向,打造联盟党建特色品牌,切实做到“新速度 心服务”,让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的关心与温暖,同时也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下一步,社区党总支将继续以联盟联建的形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的爱心、善举在社区长期延续,逐步形成常态化。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