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健康养生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 市、区领导开展重阳节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来源:宣传统战部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

正逢重阳佳节,10月14日上午,市、区领导陈金虎、蒋锋、周庆带队,走访慰问新北区部分养老机构和百岁老人,向全区老年人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陈金虎来到新北区贝慈369康养照护中心,中心由龙城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常州369养老集团合作成立。中心设置有护理站、康复区、阅览室等,以认知症照护为特色服务,采用整合照护的服务模式,为老人制定科学严谨的护理、康复计划。

陈金虎希望康养照护中心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用好发展空间,及时梳理总结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通过优化医疗服务供给,加快推进医养结合,进一步做大做强康养产业。

在新北区百岁老人陈国英家中,陈金虎详细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祝愿老人健康长寿。他还叮嘱老人的子女和社区工作人员,要悉心照顾,让老人安享幸福的家庭生活。

参加活动的市、区领导还有方国强、张耀钢、陈正春、吴新法、朱海颖。

蒋锋一行看望了百岁老人陆林秀,走访了薛家爱心护理院。区领导陆敏、陈建生、陈瑛、徐红参加活动。

在陆林秀家中,蒋锋为老人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以及“寿”字匾额,并询问了其生活起居、日常饮食和家庭情况,叮嘱老人保养身体,祝福老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蒋锋走进薛家爱心护理院,查看了护理区、康复区、用餐区等区域,详细了解了硬件配备、政策落实、护理服务等情况,并为护理院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蒋锋指出,养老机构建设和发展是一项民生工程,新北区要不断完善各项老龄事业基础设施建设,构建多层次保障、多元化服务的养老服务体系。

周庆一行看望了百岁老人徐福娣、周凤妹,走访了桑榆堂长者日间照料中心。区领导薛建南、封毅、花震亚参加活动。

在百岁老人徐福娣家中,周庆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叮嘱老人家属,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好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在桑榆堂长者日间照料中心,周庆查看厨房、老年人活动区、休息室等,了解中心的日常运营规模、管理模式和设施设备情况,他要求中心工作人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实际举措为老人打造舒心、安心、称心的生活环境。

最后,周庆来到百岁老人周凤妹家中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他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