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宣传 安全检查 安全整治 应急演练
 
 
组织退役士兵参加防灾减灾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4   来源:龙虎塘街道    

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高群众公共安全意识,增强辖区综合防灾减灾能力,5月20日,龙虎塘街道开展了应急救护培训暨防灾减灾疏散演练活动。

为扩大演练覆盖面,龙虎塘街道组织15名退役军人、民兵连、物业、专兼职网格员、校外培训机构、和枫苑卫生服务站、小区居民等300余人参加了演练活动。演练分四个项目,分别是紧急避险、疏散引导、应急救援、医疗救护。演练中,参加人员在引导员的带领下有序完成了地震来临、灾情解除和应急救护全过程,整场演练活动规范有序、专业高效。

本次演练,街道退役军人在其中承担了应急救援,疏散引导和现场秩序维护的任务,充分彰显退役军人的模范带头作用,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参与此类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龙虎塘退役军人服务站将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让退役军人更多地参与到志愿服务和社会活动中,传播正能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