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宣传 安全检查 安全整治 应急演练
 
 
新北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人社局    

为进一步健全安全工作机制,切实消除养老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生命财产安全,5月28日中午,福利中心特邀江苏正安消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

培训中,宣传人员详细讲解了紧急灭火、紧急逃离等消防安全理论知识,并结合火灾事故典型案例,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使全体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

随后,开展了消防实操演练。所有参训人员依照指导有序开展演练。演练结束后,消防宣传员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实战灭火体验,消防宣传员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手把手指导操作,使每位员工都能正确、规范、快速掌握。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中心消防安全建设与管理,增强了全体人员的处理火情能力,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取得良好效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