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宣传 安全检查 安全整治 应急演练
 
 
薛家镇奥园社区工联会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总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6月11日上午,奥园社区工联会联合佳安物业在奥林匹克花园小区开展了安全月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社区工联会邀请镇消委办对辖区物业保安以及校外培训机构安全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应急疏散知识讲解。演练中,疏散引导人员组织人员避险,按规划好的疏散线路迅速、有序、安全地紧急疏散撤离危险区域。随后开展了灭火实际操作演练,由镇安委会工作人员针对干粉灭火及消防栓水枪灭火进行了讲解和示范。

通过这次演练,增强了辖区物业、校外培训机构、以及保安和安全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在紧急情况下的快速反应能力和自救能力。社区工联会将在本次演练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突发事件处理预案,为今后的应急处理演练积累宝贵的经验。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