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宣传 安全检查 安全整治 应急演练
 
 
罗溪镇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来源:应急管理局    

为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强化应对事故的自救和抢险技能,提高快速反应能力,6月30日,罗溪镇政府联合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首先由企业安全员对参与演练的人员进行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心肺复苏的操作方法的培训。随后,现场指挥人员组织企业工作人员进行实地演练,演练采取示范与练习相结合的方式,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演练一方面加强了企业员工安全意识,培养全体员工在遇到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普及消防知识,掌握安全逃生与疏散技巧、掌握灭火器使用技巧,防患于未然,保障全体员工的人身安全;另一方面,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故,能够有效组织快速反应、高效运转、临事不乱,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危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